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本書出自一位小學六年級小朋友的手筆,深入的觀察,細緻的描繪,穩健的筆觸,實在令人激賞。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夠運用想像力,養成思考的習慣;運用觀察力,培養和自然對話的能力。

 

  • 出版社:富春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9/06/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泗縣女護理師小王(化名)指控,上月12日晚上11點多值夜班時,遭卞姓院長強脫褲子試圖性侵,還威脅「以後還想好好在這地方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嚇得當下馬上口頭辭職,一邊呼救一邊掙扎才獲救,事後一度產生輕生的念頭,經過朋友勸說決定勇敢報警並向媒體爆料。雖然院長疑似神隱不願回應,但當地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小王值夜班卻差點遭院長性侵。(圖/翻攝自AHTV第一時間) 根據《AHTV第一時間》報導,在華泰醫院擔任護理師的小王聲稱,當晚值夜班時突然有人敲門,她聽出是院長的聲音趕忙開門,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拽回房間並強行壓倒在床上,褲子更是在拉扯過程中被脫掉,嚇得也顧不上對方是誰,拚了命反抗,結果還被威脅「以後還想好好在這地方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 小王寧願不要飯碗也要保住自身安全,好不容易掙脫立刻奪門而出,半路一度又被抓住並摀住口鼻,就算大叫「我現在就辭職」仍不罷手,只好死命求救,這才引起其他工作人員的注意,同時也把院長嚇跑;但第一時間她擔心事情鬧大對自己、家人會有負面影響,於是選擇隱忍。 ▲事情傳開後,小王一度難過到想自殺。(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這件事很快就在當地流傳開來,讓小王羞愧到動了輕生的念頭,幸好在親友的陪伴及勸說下重新振作,並在事發4天後主動出面報警。卞姓院長的妻子曾拿著10萬元人民幣的現金登門道歉,希望私下解決,但並未被接受;接著他透過中間人牽線傳送訊息道歉,「酒後失態,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對妳造成心理影響這麼大,請求妳能接我電話,還是當面向妳道歉。」 而泗縣刑警大隊城區中隊中隊長谷野證實接獲報案,院長涉嫌猥褻和性侵未遂,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至於整起事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副院長李強出面表示,「院長這幾天都沒有回來,打電話也都不接。」真相還得等到警方調查結束後才能揭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救護人員緊急抵達現場。(圖/翻攝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眉山仁壽縣一名男子5日與人發生糾紛以後,將對方殺害後逃跑。就在警方對他展開抓捕時,他竟於6日上午駕車衝入富加鎮派出所,砍傷多名警察及民眾,最後被派出所所長擊斃。最新消息指出,包括派出所長在內,兩名警察不幸身亡。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仁壽縣公安局相關人士表示,受傷群眾有5、6人,警方指出,起初是一個糾紛,男子昨天已經殺死人了,本就在抓捕他,沒想到他會主動攻擊警方。 相關人士指出,當時派出所裡還有辦事的群眾,男子開車撞擊來派出所辦事的無辜群眾,砍殺無辜群眾及警員。與派出所長發生扭打,所長拔槍將男子當場擊斃,但所長及另一名警員也因公殉職。

▲冬蟲:馬麻~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圖/網友Cat Spr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汪星人很聰明,知道自己做錯事先躲起來再說!高雄鳳山區飼主Cat Spring回到家,發現平常會來迎接的標準貴賓「冬蟲」怎麼不見人影,四處找尋後,發現牠躲在桌子下,心想頓時感到不妙,「這傢伙一定又給我闖禍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媽媽尋了一下,沒發現特別狀況,正鬆下一口氣時,轉身撇見屋角的聚寶盆破掉了!零錢全部散落一地,這下好生氣,立馬把冬蟲拖出來罵一頓。「牠奶奶的熊啊~我在屋角的聚寶盆被謀殺了!冬蟲你死定了,宵夜讓你吃竹筍炒肉絲吃到飽!」 ▲媽媽整理破掉的聚寶盆時,手指頭不小心被割傷,這下...更火大了! 媽媽一邊收拾,一邊碎唸小朋友,冬蟲則趴在旁邊觀看。媽媽說,「等我收拾完,牠好像當做沒事一樣,趴在廚房地板上裝死,一點也沒有愧疚反省的意思!」 ▲吃完一頓竹筍炒肉絲後,冬蟲趴在廚房前睡覺,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 媽媽將冬蟲的調皮照分享至寵物社團,粉絲紛紛替冬蟲說話,「蟲哥的意思是,錢要拿去買肉肉比較實在」、「打破剛好買肉肉吃,謝謝媽媽」、「聰明的孩子,還知道要躲起來欸」、「我知道妳一定很生氣,但是我看到冬蟲這個樣子,我憋不住笑了」、「冬蟲是開心果」、「冬蟲表示:媽媽我有發現錢錢欸,幫我買肉肉」。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蟲哥是一隻愛調皮搗蛋的汪。 更多精采影片:


桃園新屋頸椎病桃園平鎮坐骨神經痛台中潭子顏面神經痲痺中醫推薦針灸效果超好
台中石岡足跟痛 蠻多人推薦的中醫診所台中和平鐵質性貧血中醫推薦治療效果佳 中醫減重大家都推薦這間診所桃園八德富貴手不用類固醇中醫推薦內服外用效果好 調理體質推薦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空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