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在我們的記憶中,「靈犬萊西」是一部老少都耳熟能詳的作品,可是國內卻一直沒有完整的譯本,因此我們才找出原著重新翻譯,以饗讀者!<靈犬萊西>是根據當時一隻牧羊犬的真實故事為藍本而發展出來的,一出版便獲得讀者們非常大的回響與好評。於是便有人建議拍成電影,於一九四三年由米高梅電影公司拍攝完成轟動一時,後來又改編成電視影集、卡通影片,二00六年電影重拍,是一部感動全球,風靡世界的溫馨作品!

 

  • 出版社:元麓書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4/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文/Jini 就算夏天沒有了SISTAR,我們還有孝琳!沒錯,孝琳離開SISTR後成立個人經紀公司,但走美式風格,像8月份新發行的單曲《BAE》,從MV視覺呈現到歡快的旋律,就覺得夏天還是不能沒有她(們)呀! ▲孝琳8月推出新歌《BAE》。(圖/翻攝自孝琳臉書) 趁著孝琳這周末在台東開唱,帶來單飛後的solo單曲(還有SISTAR時期的《Shake It》也一併唱了),當然這首《BAE》也不會錯過,有沒有在現場的粉絲分享一下,親眼見證的女王熱力呢?就讓我來推坑一下,搭配歌詞聽歌囉! 歌詞: Baby 어쩌다가 Baby 有時候 ooh ooh ooh ooh 사랑을 놓칠 뻔해도 umm 就算錯過了愛情 umm ooh ooh ooh ooh 서로 눈을 맞추면 如果互相對到眼神 넌 알게 될 거야 你就會知道的 오늘도 내일도 you 今天也 明天也 you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Baby 어쩌다가 Baby 有時候 ooh ooh ooh ooh 인연을 마주친다면 umm 如果遇到了緣分 umm ooh ooh ooh ooh 뜨거운 사랑을 火熱的愛情 넌 알게 될 거야 你就會知道的 You should know don’t you know You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Tasty 섹시한 hashtag Tasty 性感的 hashtag 내게만 해줘 只能對我 Oh Kiss me now 말해줘 Feel the night 說吧 Feel the night 사랑해 Call you mine 我愛你 Call you mine So tell me bae 불러줘 bae bae 呼喚吧 bae bae 더 가까이 와 말해주면 돼 再更靠近一點 告訴我 여름 안에 간절해 너와 나 함께하길 在夏天裡殷切的 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The only one 당신을 보면 나 같았어 如果看到你 就像是我自己 그래서 더 널 안아주고서 所以把你抱得更緊 That's why I’m calling you My baby one last time You should know don’t you know 나는 작정하고 여름 我決定了 這個夏天 나는 작정하고 춤을 我決定了 跳舞 나는 환장하게 너를 我讓你發瘋 너도 환장하게 나를 你也讓我發瘋 Baby baby baby baby 내가 좀 Fancy해 baby 我有點 Fanc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I need you so bae Tasty 섹시한 hashtag Tasty 性感的 hashtag 내게만 해줘 只能對我 Oh Kiss me now 말해줘 Feel the night 說吧 Feel the night 사랑해 Call you mine 我愛你 Call you mine So tell me bae 불러줘 bae bae 呼喚吧 bae bae 더 가까이 와 말해주면 돼 再更靠近一點 告訴我 여름 안에 간절해 너와 나 함께하길 在夏天裡殷切的 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The only one 당신을 보면 나 같았어 如果看到你 就像是我自己 그래서 더 널 안아주고서 所以把你抱得更緊 That's why I’m calling you My baby one last time You should know don’t you know Maybe 어쩌면 넌 Maybe 說不定你 ooh ooh ooh ooh 내 맘에 떨어진 Star 在我的心掉落的 Star ooh ooh ooh ah 눈 감아줘 떨리는 내 입술이 閉上眼睛 顫抖的我的嘴唇 널 기다려 等待著你 이 여름밤 뜨거운 Moonlight 這夏夜 火熱的 Moonlight 널 향한 나의 맘 같은 이 밤 就像我向著你的心的這夜晚 여름 안에 간절해 너와 나 함께하길 在夏天裡殷切的 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The only one 꿈만 같아 지금 너와 나 就像是夢 現在你和我 춤추는 Starlight 跳舞的 Starlight 설레는 이 밤 心動的這個夜晚 That's why I’m calling you My baby one last time 本文由安妞!韓文 Say HI To The Korean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Jini專欄文章

▲央視中秋晚會舞台設計。(圖/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消息傳出,央視中秋晚會推「限娘令」,將禁用小鮮肉,但秋晚導演組13日表示,相關人士不清楚此事,也沒聽說過類似的要求,因此所謂的「限娘令」應該並不屬實。不過網友卻認為「還是封殺比較好」,甚至建議,「過度整形的也不要上」。 據傳,原本受邀參加秋晚的偶像練習生團體Nine Percent因「限娘令」,消失在嘉賓名單上,其他藝人如鹿晗與TFBOYS,也受此影響不會出席。 ▲日前有傳言指鹿晗因「限娘令」無法出席秋晚。(圖/翻攝自鹿晗Instagram) 但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央視秋晚導演組表示,相關人士表示不清楚此事,圈內人都沒聽說過類似的要求,所謂的「限娘令」應該不屬實。只是一直以來,央視都拒絕「問題藝人」和「劣跡藝人」,包括春晚和綜藝節目,對藝人的選擇都是低俗媚俗的節目不用,格調不高的節目不用,有污點和道德瑕疵的演員不用,堅持以上「三不用」原則。 秋晚一部分藝人名單已經出爐,其餘名單還會陸續公佈,邀請的明星藝人也是看檔期和時間,並不存在「限娘令」。相關人士指出,一直以來央視就拒絕「黃賭毒」的劣跡藝人,強調「正能量」的藝人明星。 「限娘令」被央視否認後,網友卻依然保持「早該封殺」、「建議過度整形的也不要上」等態度,並進一步指出,「不是不能接受娘,對於那種有能力,又溫文爾雅的人,還是非常喜歡,討厭的是那些沒能力、沒作品,還一個勁的炒作的娘」。 ▼大陸網友留言。(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古晉一處商場於4日發生爆炸,導致3名華裔男性裝修工人身亡,另有傷重者9人,中等及輕等傷者20人。3名在事故中喪生的華裔男性年齡分別為49歲、24歲及29歲。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位於古晉CityONE購物商場1樓處飲食區的韓國餐廳,在20多名工人進行裝修工程時,不小心觸及洩漏的液化石油氣(瓦斯)並引發爆炸,導致3人身亡,多人受傷。 據了解,3名華裔死者,其中有2名是古晉的本地居民,分別是來自石角區的歐桂林(音譯,49歲)、實都東區的徐健榮(音譯,24歲),另外一名是來自檳城北海區的陳顯龍(音譯,29歲),3名都是裝修工人。 當地消防局在事發7分後接獲通報,立即派出消防車趕到現場,由消防人員抬出2名重傷者,送往救護車緊急送醫。警方趕到後連同消防人員封鎖該地區,深入調查購物商場發生爆炸的原因。經初步了解,是液化石油氣洩漏,再遇上工人進行裝修工程時觸及電線引發爆炸,更多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的深入調查。 目擊者稱,「此種案件真的非常罕見,且一下子突然就發生了。」另有消息指出,在爆炸發生後現場有引起濃煙,但並沒有發生火災,在商場處有數十名市民,都忙著扶起輕傷者到商場外,等候救護車的到來,各商店也都已關門,商家們紛紛疏散至安全地區避難。


桃園平鎮心悸不寧中醫推薦調理台中南區十二指腸潰瘍中醫推薦治療效果佳台中中區疲倦
高血壓我都在這中醫診所看 台中潭子過敏皮膚炎月經失調這間中醫調理很快速 台中清水異位皮膚炎失眠我在這間中醫診所看好的 桃園大園顏面神經痲痺中醫推薦針灸效果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空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