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大膽」記得媽媽告訴牠一句話:「如果你愛每個人,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

  為了表現愛所有的東西,「大膽」吃掉最愛的床、咬破爸爸的襪子、媽媽的拖鞋、哥哥的作業簿、姊姊的珠光口紅……甚至吞掉中獎的樂透彩券。但牠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愛」。
  
  就在牠為「愛」煩惱時,「報春花」出現了,這隻美麗的母狗讓牠體會了什麼是真愛。

本書啟示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經常面臨像分離焦慮、人我衝突、挫折失敗、自信不足、情感受挫等複合情緒。孩子自己和父母常常不知如何面對和處理這些情緒。
  
  藉由大膽,讓孩子學習如何認識自己和別人的情緒,進而適切表達自我情緒、接納別人的情緒。

本書特色

  得獎雙人組,寇琳.湯普森和莎拉.戴維斯的全新力作。
  承襲《家有大膽》的逗趣風格,令人捧腹大笑。

譯者簡介

嚴淑女

  出生在有美麗山林的台南縣楠西鄉。大學沉浸在自由創造的商業設計系,畢業後進入廣告公司擔任美術設計,目前則在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念博士班、教授幼兒文學、故事腳本創作等課程。喜愛孩子的她曾經創作許多圖畫書、童話和兒童散文作品。她的作品文字細緻而溫婉,更創造豐富的視覺意象,貼近孩子純真的心和繽紛的想像世界。自寫自畫的圖畫書《爸爸的花園》和兒童散文《藍色啤酒海》、《睫毛上的彩虹》,得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集結出版《拉拉的自然筆記》。《春神跳舞的森林》獲2003年《中國時報》「開卷」獎,更榮獲2001年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展入選,並賣出日本、韓國、希臘和美國的版權。2007年《編織的幸福》獲得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2008年《再見小樹林》獲得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2009年入選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

 

 

  • 原文作者:Colin Thompson
  • 譯者:嚴淑女
  • 繪者:莎拉.戴維斯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沐妍(小豬)擁有165公分、44公斤的標準身材,卻自爆就讀大學時,一度暴肥到60公斤,常因此遭同學嘲笑、還有男生會假裝不認識她,氣得在半年內狂瘦16公斤,沒想到命運就此翻轉,意外在一場show girl的活動中,被主持人黃子佼相中就此出道。 ▲黃沐妍從60公斤瘦到現在的44公斤。(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黃沐妍透露就讀淡江大學期間,因為離開家鄉,覺得大學生活一切都很新鮮,每天都肆無忌憚地吃宵夜、夜衝、沒什麼睡覺,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我的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變超肥。」 回想胖到60公斤的那段日子,黃沐妍透露同學常愛開她玩笑,像是有人的肥皂不見也怪她,「說是不是我偷吃,拜託,我怎麼可能去吃肥皂,我才發現因為我胖,只要出什麼問題都可以怪到我身上,好像胖就是小偷一樣,很難過。」 ▲黃沐妍逐漸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最後,黃沐妍下定決心減肥,半年內狠甩16公斤,讓許多人驚為天人,「還有人以為我去整型,其實就是少吃多運動而已」,身邊異性友人的態度也180度大轉彎,「以前裝不認識,我瘦了就主動跟別人介紹,我心裡就想,我跟你很熟嗎?」 ▲黃沐妍意外在活動中被黃子佼相中,就此翻身出道。(圖/翻攝自黃沐妍、黃子佼臉書) 後來開始當show girl時,黃沐妍在一場活動中,意外被黃子佼看中,先是發跡於網路節目,接著《瘋神無雙》是她首次露臉的電視節目,之後又成為《神馬好時光》的固定班底,逐漸在演藝圈紮穩腳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最青春熱血的音樂校園喜劇《帶我去月球》,由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攜手大銀幕組團尬音樂,並帶你重返1997年,回到張雨生年代重溫當時的感動。 ▲《帶我去月球》於12月1日上映。(圖/星泰娛樂提供) 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 (宋芸樺飾演)任性好強,是樂團的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劉以豪飾演)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喜歡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閃亮的歌手,畢業前這個機會終於來到,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新秀!一顆閃耀的星蓄勢待發,沒有人知道她會不會成功… 多年後五個朋友再度相聚。而張雨生的歌,似乎只是支撐青春時代的小小夢想,汪正翔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就在聞到花香後,正翔暈眩倒地…清醒之後,他竟然發現回到1997年。在即將畢業的前三天,他能逆轉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嗎…? ▲▼《帶我去月球》劇照。(圖/星泰娛樂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帶我去月球》特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20日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ETtoday看電影 2.到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帶我去月球》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答:「《帶我去月球》中出現的張雨生歌曲有什麼?」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帶我去月球》特映券2張+紙膠帶1個(共5組) 使用時間:11/28 (二) 19:30 使用地點:華威天母影城 ◎得獎公布:11月20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11月28日(二)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遇見百分百男孩

 

  妳還在癡癡的等嗎?掌握機會,製造浪漫,才是愛情戰國時代的最大贏家。妳想遇見一生中百分百的男孩嗎?《遇見百分百男孩》作者一一告訴妳!

  就要愛了嗎?! 妳還在癡癡的等嗎?掌握機會,製造浪漫,才是愛情戰國時代的最大贏家。 很想遇到一個人,好好談一場戀愛。有時候妳會這麼想。但是,愛情不會從天而降,如果不睜大眼睛,化被動為主動,幸福怎麼會自己來叩門? 妳想遇見一生中百分百的男孩嗎?《遇見百分百男孩》作者葉幸眉大膽揭示:「愛情靠緣份」的理論已經落伍了!她將公開挑選百分百男友的實戰技巧,告訴妳如何擺脫漫長的等待期,遇見那個妳心目中的百分百情人!作者一一告訴妳! 就要愛了嗎?!

 

 


皮帶桃園雷射加工夾心板太平雷射雕刻代工標誌雕刻高雄雷射雕刻代工風帆豐原雷射雕刻代工
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玻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熱氣球新竹雷射雕刻 卡典西德大里雷射雕刻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速度控制最穩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蜂窩紙板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honeycomb太平雷射切割代工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磁鐵苗栗雷射切割代工 木質框架台南雷射加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幾何圖形雷射切割加工 皮帶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kevlar烏日雷射加工員林雷射切割加工廠-壓克力板加工 Glass fiber新竹雷射雕刻代工 標誌雕刻新竹雷射切割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空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